close
正在忙,突然沒來由的說了一堆
什麼~以前有說過吧 郵差來 值日生要去收 …(恕刪)
突然回頭 針對我 劉小姐 最近你買東西 要自己去收啊,不可以坐在那開口說誰去收一下
廢話,我也知道我有買東西,誰知道他來的是誰的東西?!
現在是在找我碴就對了?!  說什麼 玉珊沒有義務去收信
這我知道 我也會出去收 有每次嗎?! 會開口當然就是沒辦法站起來
要這樣責怪我之前 也請自己想想
你的東西有全部自己去收件嗎?!
寄件日期無法確定之下 總有遺漏
互相一下會怎樣?! 如果照你這樣說 是不是以後宅急便來、郵差來 大家都不要出去
叫值日生出去就好?! 或是 誰有買東西自己去認領?!
私底下說…是啊  你一副反正我有說了的表情 那個跟你抱怨的當事人一副沒事的跟別人說說笑笑
整個他是局外人的fu,我生氣了你也無所謂,我知道了
單方面覺得不對 要來指責別人之前 請先停一下 想一下再開口
你千涉太多了! 今天 你踏到我的火線 回你一句我礙到你了喔?!
對你真的很失望 
我不覺得我錯了。會為了這件事哭的我是個笨蛋。
以後…不,沒有以後。我不玩了 行了?!
不是朋友 以後也不會是 現在 僅僅限於同事的情份也沒了
真的很讓人心寒,這種小事有必要讓你出頭 讓你來指責我的不是嗎?!
你是誰? 你有什麼立場?!這些話 差點脫口而出 
我真的很生氣!!!!!!!一群不先看看自己 再來指責別人的sel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