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大家都是針對我
覺得幫我收包裏是裡所當然的我的想法很討人厭
覺得我這種行為讓他們困擾
雖然我一直不覺得我有錯
原來是我有錯
我不該把東西寄到公司
不該讓人家幫我代收東西
原來 我自以為是的想了一堆
結果都不是那樣
錯的 原來是我
人心果然醜陋  面前跟你裝熟 轉身後說的都是你的不是
單方面覺得自己做的還不錯的這個想法太單純了…不,是蠢
原來我也是惹人厭的一份子
我好累  當個人 為什麼要這樣累呢?
八年了…我也累了  倦勤了
現在就想丟下一切 就這樣走了付諸行動的時後到了
我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