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這麼久了  大家 也都忘記  最初  為什麼造成這件事的起因
 
紛紛 開始指責我的不是  怪罪我 不應該倔強 
 
都認為 是我自己的錯   是這樣嗎
 

沒有人願意 再支持我  只是一味的勸我  夠了

 

可是 我不覺得我有錯啊,這件事情是我在鑽牛角尖也好、耍性子也罷

 

我並沒有做錯  我 只是堅持我自己的想法

到頭來 最傻的 居然是 我

堅持著 自己的堅持  卻 逐漸失去 我的快樂

 

難過的 掉下淚來  卻不會有人在乎  我真的錯了嗎?

 

想找個人說話  變的困難  因為  沒有人願意再聽我說  沒有人願意再同情我

 

 

因為 我是孤僻的 恐龍  生活在侏儸紀 生活在我自己建構的世界裡

永遠在繞圈子 是你們眼中 沒有成長、不值得依靠的 獨行者

我不想要孤單   誰能夠給我一個答案  好讓我走出這 厭煩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