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們那些天排的要死
終於拍到的合照成果    雖然畫質不怎麼好
不過…量在有拍到、握到、超近見到的分上
就…忍!!  五個孩子親切度滿分
拍了快百張…(千人嘛,十人一組,後面聽說不只十人一組)雖然姿勢都差不多
可是都會盡量滿足各位握手之類的請求
呵呵呵     朴馬 整個超愛你的
要好好對待我們小圭啊 (大心)
看到照片  (還是別的妹妹們先看到的…)大家(就那些現場認識的…)都一直說
好好喔,為什麼朴馬靠我這麼近
整個就是躺在我身上
的確 他個子高 為了高度問題 他縮在椅子上
順勢往後靠 是角度的問題
不過,我是靠在他背後沒錯啦(汗) (不要打我)
果然是個有肩膀的男人  (離題)
開玩笑!! 排的要死 跟個笨蛋一樣 站在大太陽底下五個小時  這一點點時間 我只靠上去 還可以吧??
早知道就抱上去…(不想走出大門的話…就抱啊!!) 我錯了…我沒那個狗膽啊= =
 
 
 
 
 
 
 
以下可不要看
基於私心…
把別人都剪了 剩下醬子 (大笑)
 
 朴馬 感恩你 讓我有個美好的美夢(十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