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訂婚宴
在新娘子的自宅舉行
大夥過度自信
結果小迷路 繞了一圈、還回頭三次
才找到正確的位置
原來 一切都跟印象中的有所不同
這次
集合了十四位國中同學
加上新娘子一共十五人
根本就是個小型同學會
新娘子竟然一直想找機會跑來跟我們一起聊天、吃飯
可惜~ 你是主角咧~怎麼可以偷跑咧?
同學中
當然就是那些固定班底
和一部分偶而出現的人
包括我在內
大夥聚在一起 當然要討論、回憶一下從前
可是 有太多的事情 是我沒有參與、了解的
或是 我根本不想記起回想的
所以 只能靜靜的聽著
一句話也插不進去的聽著
有的人
工作忙碌、固執的守著自己心有所屬的感情
有的人
和每個人 好像都很要好
卻不知道自己確切的未來
有的人
終於在社會歷練中 學會成長
有的人
雖然不常出現 
自然的態度應對 熟悉加入其他人的話題
有的人
雖然沈默 連感情世界、朋友…都是在模糊的境界徘迴
有的人
始終處於小團體中 那個重要的位置
這點 不禁有些讓我羨慕
我…還是不能勉強自己
溶入這個小團體之中
或許 早己客滿
不要因為這些事情
讓自己變的不愉快就好
要幸福喔 親愛的同學
要珍惜 和你牽手一輩子的另一半
聆聽 彼此的聲音
感恩一切 得來不易的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