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要改變一個人 很快


不過  留在過去  不好嗎?


一定要變嗎? 

可以的話  我想要活在過去  我懷念過去我生活中的人們

 

不過  我 很習慣現在的自己 現在的生活  還有現在的朋友


每天都為了自己的事情而忙碌著 


這樣  時間過去了  我還是我  一切都沒有變


只想要 和我自己  等著   等著 那個人出現  一起散步  一起變老

時間 帶給人成長和改變   卻也給了我們  不得不往前的力量

過去  也是現在的過去   未來 也是現在的未來  寧願放慢腳步

細細品嘗  現有和來不及思考的過去   老了 才不會後悔

是的 我不想帶著悔恨 老去     我 只想要  屬於我的幸福


to be or not to be… it's improt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