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嘛這樣啦 讓我有好像傷到人的感覺…
你說的我都了解   我也知道
你們一定也吵過架
長時間以來  不間斷的在連繫著
彼此的情感
這麼長的一段路
 我沒有親自加入 是我自己的問題 
是我自己的個性始然
愛隱居的生活 過的習慣
你說的我真的懂
只是 我天生愛感概
想到就自然而然的寫下來
我 並沒有惡意
是真的很羨慕你們
如此而己
幹嘛這樣 也跟著我感概起來?
真的很高興 你有回應我 讓我知道你真的關心我
我只是很直接的表達出當下 我那時的心情
一大票同學聚在一起
氣氛也真的很愉快
很單純的  只是在告訴我自己
人生 相遇很不簡單 相知 相惜 更是件需要下工夫的事
要用心經營一段感情 是很重要的
謝謝你 讓我親身的去體會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