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樓去給房東上香  老媽媽虛弱的坐在椅子上
看我們上來 一直不停的道謝
我緊握她的手 給他一點力量
看見老媽媽不捨的默默流下淚來 還一邊述說這兒子跟她的事情
我差一點 也跟著哭了出來
下了樓 心情一直無法平復 
直到認識的人說了那麼一句:讓你想起你爸了嗎
剛才才忍住的淚水 差點落下
是我年紀大了嗎? 淚腺怎麼這麼發達
動不動就會哭
是啊 我想起你了 爸
又是一個跟你一樣不珍惜自己身體而失去生命的人
我了解老媽媽的無力
畢竟
我也曾這樣 突然的失去疼愛我的你 爸
想起你的同時  淚水都會自動落下
隨著你離去之後  我學會的 只有更加堅強獨立
我…曾經埋怨過你 就這麼突然的走了
可是…又能怎辦? 你已經走了
那個曾經有你一起生活的家
經過整理後 所有的回憶  跟著傢俱一起冒出
你睡的床、你寶貝的書桌、你本來打算用來種田戴的帽子…
好像  你還在我們身邊一樣
但是 這些東西必須全部清出去租人家
整個家變的空蕩蕩的
連說話都還可以出現回音
似乎最後能夠回想你的憑籍 消失了
你 還在我們的心裡 我們的記憶裡
淚水已經滿溢  能夠再夢見你對我笑嗎 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