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真的是十分好看的演唱會
rain 一個人唱完全場 時而性感 時而可愛的表情
每一個舉動都可以讓現場的台雲們尖叫聲不停
相信每個和rain一起狂歡的雲兒們 回家一定都是啞了的
而且 那份感動久久停留心中
揮之不去 一直到rain離台 我還是覺得他的聲音還在耳旁
只是 rain一走
大家在討論區裡、主辦單位的簡單部落格裡…出現了不滿、氣憤、勸和的種種留言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緒
勸和的人 我覺得他們都是天使 是菩蕯 頭上有光環出現的那種
我是屬於不滿的那種人  不針對rain  這場表演 真的是好到無話可說
只是 主辦全通的態度、方式  令人氣結 不能就這麼原諒他們
對於消費者 就只是當作是金牛,撈完就走
也不想想大家為了票 從公布、購買、到場排隊…等配合度之高的雲們
還努力的為你們增加銷售量 
結果你們用了什麼來回應我們
開放免費入場?  素質不齊的工讀生?
要你們承認錯了 有這麼難嗎?
至少 我不要這麼姑息
至少 我想聽到一句道歉 這 錯了嗎? 你能說我們有錯嗎?
我們很平和   沒有激情  只是安靜的 為自己爭取權益
沒有人可以懂  因為你們不是我們
所以 就這樣吧  各自為政之下的世界裡 是不會有完全滿意的群體的 事情會結束的。總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