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 一個瞬間
心情down到谷底
眼淚沒來由的掉
看一切都不順眼
覺得累了 倦了
起因可能… 學彩繪的同期 大家都以營業為出發點
花了錢買那個証明 只有我一個沒有買 所以沒有共同的話題
所以我選擇沈默  再看見別人的作品 遠比自己的好 低頭看看自己的手 整個差
心情自然就沈到谷底 一直怪自己 為什麼做出來的東西跟人家差那麼多
確定是一起學習的嗎? 怎麼可以差這麼多?回到家馬上二話不說把它弄掉
 瞬間 沒有了自信  瞬間覺得自己是在虐待自己的手 把好好的手弄的慘不忍睹 
瞬間 開始懷疑自己 學習的東西完全變成了空白
詢問下次課程時 我遲疑了  說到下次學習時 要計時 我的手忍不住停下來了
到底是為了什麼學這個? 當然是興趣加上想賺外快啊,可是當下… 我迷失了… 被自己的笨拙打敗
開始討厭自己   責怪、不悅  不想開口的自己  這次 爬的起來嗎? 還是放棄? 誰能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