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只是說說算命的事情
你相信算命嗎?  還是 相信緣份這種事?
我是後者
只是…咱們那厲害的半仙老師大約的解說下
我相信她是有所保留的 那些話 聽來客氣
卻不是全部的真相
聽了雖然覺得自己好像怎麼沒啥好命的
但是 至少是平順的  不會淪落街頭…
要知足@@  就把我大概記得的寫下來吧~~
 
1。我是兔子的性格 平時看來溫順 生氣起來 可是會嚇死人的~這個我相信 本人發火是六親不認的 眼神可以殺人的話 對方可能也活不過今天
 
2。對於另一半要求完美  獨佔及控制慾超強~ 所以到現在都還沒嫁嘛~這是有道理的嚕  寧可一個人輕鬆愉快 也不要為了誰煩的要死
 
3。很容易答應別人的要求 不一定吃軟或吃硬~~的確,我心情不好 就算你跪下我也不會答應你  我爽了 至少會幫你出出主意
 
4。很容易說出嘲諷別人的話 其實並沒有惡意 就是硬要剌人家一下~ 我想 這也是一種專長   我也想改…可惜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嘛
 
結論  要修口,更要修心~~這是我自已想的啦 
套一句靜思語 有捨才有得    我要捨棄什麼 才能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