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抱歉,知道你很累很忙…還有堆積如山的工作等你處理
可是…我真的覺得 告訴你會比較好 只是說的時間點不對
你累了 事情堆積如山… 而我又像是來踢館的笨蛋
直接了當的說出自己的感想   讓你受傷了 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當y自己這麼說…,我傻了
當她叫我去學學基礎彩粧這方面的…我聽了真的火都上來了
我真的以為我學到全部 誰知道這有個前提
是要建立在有基礎之上
真的不是說你教的不好   你是我見過最認真的老師 對於我們 都不吝於伸出援手
只是真的  三個人的程度有落差 在化粧上馬上就比出來
我聽的是有聽沒了…整個覺得 我又是不是少了些什麼東西…,啊這這這…整個大亂
其實  少的是基礎  配色失敗、修眉出現的大障礙…的那種挫敗感 
 整個讓我覺得 我手殘到了一個極致
可是… 我不想這麼就認輸
我是很認真看待這件事的 
都不好意思承認我學了新秘…今天朋友一知道…整個是大驚訝
我錯失了二個現成的生意…
s的妹子看樣子是不會讓我接了
i的姐姐也不會有我的份
這我不能怪罪任何人
我承認我手很笨  真的很想快點上軌道
所以…我練習、我哭泣、我茫然失措
當我試著前進  我卻看不到 迎接我的那道光……病厭厭 
會不會就此沈沒 …
當我試著描繪未來的藍圖 卻只是…體會到自己不足的大於擁有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