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一次
去當伴娘 當的這麼無力&無奈
一早 當然少不了手忙腳亂的一票伴娘
忙著弄頭髮、整理儀容
還以為來不及 
結果…新郎整個大遲到
讓大家等的還有時間跑出去吃個早餐
出了門還忘東忘西的
全部的人只有急忙的趕趕趕
趕上車、想趕在時辰裡到達
結果@@還不是繞了小遠的路
還不是整整遲了十分鐘
一進大樓 氣派的大廳的確吸引了我
但是 一出電梯
整個飯店式的格局讓我有點迷路的錯覺
踏進人家的新房子 小小的客廰整個讓我呆住
再踏進新人房間 oh…my god
這未免也太小了點 新娘外加六個伴娘…
根本擠不進去 好吧
四個伴娘自力救濟的出去閒逛
中午跟著他們出去吃飯
聽新郎說著讓人想打他的笨話
一點也沒有是新人的自覺
好不容易吃完中午
一點也不想再上去那小的讓我感到不適的房子
可是又累的要死 還得自己找樂子
和另一個伴娘結伴坐在飲料店裡聊天
二個人精神不濟的聊著天
說著說著 不禁抱怨了起來
好不容易 混了三個小時
上樓…又傻眼
新房發了小板凳
三個伴娘排排坐在邊邊
靠著牆壁睡覺
我們二個勉強的擠進房間
找了位子坐下 努力的保持風度
撐到了餐廰
這裡至少讓我們開心了
果然是一桌一萬二的高級餐廰
整個佈置上及新娘休息室有一定的水準
大夥這才在休息室裡 露出稍稍開心的表情
東拍西拍了起來
新娘的姐姐一來 忍不住數落起新郎的不是
新娘心情整個大壞 也跟著他姐姐吵
我阻止了姐姐的發言
她很不服氣的加了一句 我輩份比他大 當然可以說他
這才停止了爭吵
到了用餐時間 又搞到我們伴娘沒位子
很好 我們硬是讓他們開了備桌
六個人吃一桌
爽字了得啊
吃到最後 根本是來打包的
六個女生能多會吃呢?!
不過…菜真的很好吃
整個大滿足
至少…一肚子的鳥氣可以因為這餐打消一點
回到家 火速整理好東西
洗好澡、馬上倒頭就睡
可是…可能因為太累 又吹了一天的風
吃了葯 全身酸痛睡不好
隔天…只好請假沒上班
睡覺竟然會頭痛? 好怪喔
這些天都睡不好@,@
唉…整個累啊  嗯…抱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