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同學打電話來繼續批評他那不知人間冷暖的妹夫
歸寧時的穿著 著實令她跟家人小呆住
我只能跟她說 他已經是你家的一份子
不要再挑剔什麼了
木已成舟 對他的標準請放寬再放寬吧
她還是很不服氣
繼續數落他的不是
還不忘加強詢問 
當天我不願再回想的所有事情
我跟她說  你只是讓我心情變的更不好而己吧
二個人一起嘆了氣…
真的很吐血
同學 咱們約定好不好
不要再提了 你火大 我也很火大
那就當作沒這回事吧? 嗯? 乖 不氣了喔天使
我們二個要當天使 不要再跟小孩一般見識了喔~紅心
((對,我在說服你、說服我自己…催眠催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