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的演唱會到七點十五左右才開演 

開頭放的影片 就是台灣見面會上放的= = 

我還以為他們真體貼 放中文版的mv…看到第三首

就跟同伴交換表情 是見面會!的開場影片!!

五隻從天而降(這招rain就用過了,我不覺得驚奇)

表演的歌都有重新編過 連dance也有改編

強調男孩長大成男人的感覺

開場就是跟見面會一樣的dejavu

之後表演穿插了一些片段

殺手mv他們在演唱會上有下一段= = 

本來 中槍靠在車子旁 落淚的馬 最後竟然正常(沒事?!自癒能力?!)的跟女主角走了

而另一個中槍倒在地扭動的金賢重 竟然也沒事的回到另一個住宅洗澡(真是忍不住要再次拍拍手!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鏡頭當然不忘要帶到他洗澡的養眼鏡頭

而鏡頭有帶到水流到排水口的流動畫面

這個…也很熟,是從古老電影學來的片段吧!(可是你想表達啥?!)

然後 小金換上亮片點綴的西裝 帥氣的騎上重機狂馳在深夜的馬路上

之後就轉換到現場 小金表演他的solo 最後還跟女dancer貼身dance

女dancer從他身後撕開他的背心(又是rain用過的那招= = )

最後就脫啦 果然有練一身肌肉 (可是還是很瘦) 養眼啊

我前後左右不停的尖叫 一度以為我失去了我的耳朵= = 因為是直接對著我的耳朵叫啊 差點沒聾了

我站在人群 隨人潮推移 差點沒氣! 連忙往後退一步 前方都是高大的人啊= = 我太矮了。

小圭表演他的新solo 是從影片先出來他的單人dance 然後本人出來 穿了一件跟影片裡一樣的衣服

感覺起來 小圭的身形更單薄了= = 怎麼每個都瘦成那樣?!

另一首個人solo 是穿了西裝 帥啊~~大心

阿馬也是有穿白色衣裳 唱歌站在生降台上 深情啊(恕不多說…我記不起來)

他在某段影片裡 竟然變身成吸血鬼(妹妹胡說 結果還真的是= = )

感覺很悲傷的吸血鬼

後段的影片是他跟小賢拿了槍 (以為小賢要幹掉他之類…結果是我想太多)

二個人同時拿槍指向大家

本人就出來了 音樂是u man 

永生的solo也是扮著他的影片 拿著相機在公園裡走走拍拍

低下頭想喝水 卻差點跟虛幻的女主角親到嘴

之後他從布幕後出現 坐在鋼琴旁唱了起來 中間音樂變了

重新編過的關係吧?! 他站起來dance

之後結尾是大水戰 大家玩的很開心 每個都全溼了

 

 (圖片來自網路)

經歷被人潮推擠、差點沒死在人群中

表演後場到熱區的中間(所謂安全地帶)保障了自己的小命之後

也站到鐵腿、腰酸 回飯店整個倒在地上不想動

休息一下跑到巷口的小便利商店買了一些小零食泡麵吃吃

有傳說中好吃的香蕉牛奶 (甜了點 很香蕉…低脂的就…沒那麼香蕉?不好吃)

酸澀的韓國美粒果(我愛台灣美粒果…韓國不好喝)

倒在地上抬腿(我愛大房間!)整個弄到十二點多才睡 累!一把老骨頭啊…(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