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標還剩下一點點! 很好很好!! 加油! 先鼓勵自己一下!
頭一次 覺得做這個做到很火、很傷心!
以下純屬抱怨…
今天還是在做成本,接到了知情第三者的電話
他說要告訴我一件令我生氣又開心的事
說小姐有為我爭取到紅包 因為我幫忙了很多
說真的,成本本來就要公司做…= = 我真的是雞婆加雅給(台語發音)
不是為了你所謂的紅包…是為了我的尊嚴…我只想爭一口氣
不必到請第三者來跟我懇談吧? 強調我要體諒他 強調他有多挺我 幫我說很多話…
在我說了昨天聽到她催我 我有多生氣時 第三者又說 那你可以直說沒關係
我不想。
我知道你挺我,我也體諒你在公司老闆、小老闆中間的立場,
我知道,你也真的很配合我,但是在你丟下一句我真的不會,好,我接下了,
但你為什麼不能體諒我現在的心情呢? 作到快翻臉的心情你不是也經歷過??
說真的,就算拿到,請你們吃飯沒問題啊 剩下的給你我也沒問題 告訴你
因為 我真的生氣 氣自己雞婆 氣別人的不諒解…
我。忍下了。  沒有下次。
算是在報稅時節跟我生日的月份中 最重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