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 曾聽朋友說
當愛情發生時 是任誰也擋不住的
我相信這句話
因為曾看過朋友親身的經歷
讓我相信
即使是身在愛情當中也不自覺的主角
總是把朋友當成好朋友
但是 身邊的人全都知道 其實他們互相喜歡著彼此
最後
還是朋友跟她說了一句:
全世界只有你不知道我愛你
主角笑著哭了  
跟朋友說: 是啊,身在愛情中幸福的過了頭 原來 這就是愛情
二年後  二個人結婚了 是啊 我相信你們正在看這篇網誌
二個傻大頭  祝你們幸福喔
你們的婚禮 我沒有辦法出席 (誰叫你挑我出國流浪才結婚?)
那就精神與你們同在啦 good wish for you
一定要手牽著手 一起走喔
 F & M  恭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