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坐在客廳裡看電視 
手機響起  照例 corgi激動的對著我的包包大叫
先扁他 才拿出我的手機 一看是無顯示號碼
心裡就有譜了 不是推銷就是騙人的吧? 好吧  接接看
以下是對話
詐騙: 你好 xxx小姐 (我的全名)嗎?
我: 是 你哪裡
詐騙: 你是有在雅虎拍賣跟我們買xxxxxx嗎?(七月時買了一套夾子)
我: 是 怎樣?(口氣已經不好)
詐騙: 是這樣的 你在七月十號匯款時 按到約定帳戶 變成分期付款 會固定從在每月十號扣這筆錢 …(等我反應)
          您手上還留有匯款時的單子嗎?
我:  有啊  然後呢? 怎樣?(其實沒有。可是心情不好口氣差 隨便回回)
詐騙:(停了一下)呃,你可以到就近的夜間郵局更改 避免扣款 還有什麼問題嗎?
我: 電話方便留一下嗎?
詐騙: 好的,02xxxxxxxx(想也知道是隨便說說的)
我: 你貴姓
詐騙: 許
我:喔,好,許小姐,那我看看,謝謝。
掛上電話  老哥有點嚇到的問:你跟人家吵架喔?((口氣果然特差))  我收起手機:詐騙要多客氣?
本來不是很在意  心想  嗯? 不對啊 我有設約定嗎? 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這也是老套的詐騙手法  唉…那個賣家被侵入了,倒楣的都是我們這些人
後來七點多又打來 覺得煩的我接了
她就又重覆了上述對話 就切入重點 問我有沒有去改 要跟我對資料
我跟她都沈默((我又不是笨蛋))
她只好先開口:小姐 我要跟你核對資料
我: 好啊
他: 那你的身份証…
我:你說說看 我在聽啊
沈默三秒  就知道騙不到了  就掛了  沒禮貌~~
別再找大陸妹打了好不好  對我這個人而言
要我聽他們講話 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