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知道我會被念…
每一次只要我出現
就一定得被念個五分鐘不罷休
我知道會壞掉、會浪費、會養蚊子
可是 我就是沒時間 沒有錢 更沒有精神來整理它嘛
不然你是想怎樣?!  你念一次、別人也念…夠了勃然大怒
好啦好啦  我弄我弄  就花一次錢請人來搬一搬
修理一下  我就租出去好不好?
醬子可以了嗎?!
不要再念我了   當房東是很煩的一件事@@
我只是掛名   實質上  還是要我老媽作主點頭
昨天已經談出個名目來了  嗯  照我家的辦事速度
應該啦   不久不久  明年之前  應該就會好
爽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