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跟你說話 你總是覺得不耐或是根本就是聽聽沒放心上
事後才在抱怨說這怎樣那如何的,就跟你說過 是你自己不理會的
就繼續把我的話當屁吧 我跟你說的東西就不要記得啊 我也不會提醒你吐舌頭 
你確定我是你生的嗎?咬牙切齒
怎麼可以一直說我壞呢?
 不就是從在你肚子裡就是這德性了嗎?挑眉質疑
生出來也是你教的啊~ 哼~ 像誰喔? 不就像你老公嗎?沉思
真愛說廢話~  不然要像誰?
說到底  還真的是印證老爸說的  好的都沒像到(如大眼睛、好脾氣、好頭腦)
就只像到你跟爸的短處(小眼睛、笨手笨腳、壞脾氣、牛~)
這都是你給我的  沒關係啦 你就嫌吧 我無所謂戴太陽眼鏡  視而不見 我也會啊
~~~~~~~純屬個人抱怨…氣頭下不吐不快~!勃然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