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專業搬家工人…傷心
搬個東西 就搞的全身酸痛的
老哥跟老媽也沒好到哪去
我們三個好像超人一樣
好在之後有阿姨跟一個師兄加入幫忙
不然我可能得躺在床上一整天
真的是…
雖然手酸到抖抖抖害羞
還是要上msn跟同學約一下
想要搭便車 司機完全狀況外(老江,我在講你,對 就是你)
問他路來個全部莫知影 還耍個冷到不行的笑話…嚇了我一大跳
還是自力救濟 打給帶路的好了@@
怎麼覺得約一約
哇~人數可觀 大概不只一桌嚕
哈哈哈 開懷大笑
我看可以順便開個小型同學會啦
see u soon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