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昨天在msn上
一時想起約定的事
我只是問她 時間定出來沒?好跟另一個朋友約
她已經喬好車說不用我去接另一個朋友
因為會有人開車去接她跟另一個從板橋來的同學
問我知不知道地點…
當場我有種被拋棄的感覺
雖然一個在龍潭接很順路
一個從板橋來…約在火車站接好像也對
我也在鶯歌啊
那…我可以順便一下嘛
當下問了開車的司機
他耍了一個很冷的笑話…
讓我當場僵在那裡
不知該說什麼
又兩個人討論不出個所以然
牛頭不對馬嘴
我搬了一下午的家
我的二條手…已經又累又酸
已經步入快廢了的地步
放棄討論機會
打電話給另一個帶路的好了
可是時間已經是十點之後
隔天
又忘了打電話,
等想到又是十點之後
只好傳簡訊問問
一切是因為 懶惰的我不想騎車去三峽…
而且已經答應人家…要去了
果不其然
那傢伙
真的打來
還很自然的說出 很高興你要去
這句話…在那一秒
曾讓我誤會
後一秒
我想起他的個性
我…馬上打散了那團雲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