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惱人的噪音
真的是隔壁的
我們全家都被吵起來
特別是我媽
還被嚇了一大跳
以為看到那個那個…
被聲音吵醒的媽媽 看見陽台外怎有人影
小心的走過去 手上拿兇器…(沒有啦!)
結果還聽見  左邊左邊、小心小心
凌晨一點多  一堆女的站在路上 (分別是婆婆、媳婦數人)
指揮著分別站在我家跟他家的遮雨罩上搬運神桌的人
瘋啦?!凌晨二點 不睡覺 安什麼神位啊
不知道我們一家子都沒睡好嗎?!
因為你們啦~!!  可惡又白目的笨蛋鄰居!
媽昨天下班回來 就趕快跟我說
我還罵的很大聲
結果 媽才說 隔壁的站在外面抽煙…
很好 再說的大聲一點 你們這些沒天良的~!
我家的胖胖也沒白目到 凌晨二點在 那鬼吼鬼叫的啊
真是上輩子欠你的@>@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