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你跑到別人的夢裡
夢裡的你
變的年輕  不變的是 你滿臉的笑意
夢裡的你
過的很開心 交了很多新朋友
夢裡的你
還不忘拿出照片告訴人家 你真的很好
夢外的我
心裡不平衡 眼淚卻己聚在眼眶
夢外的我
知道你 還記得我們 
夢外的我
自己安慰自己說至少…你給的訊息 我有收到
夢外的我
知道你很好 我也很好
就像你曾來到我夢裡一直那麼親切的對我笑著聊天一樣
夢外的我
知道你很疼我 知道你相信我會堅強
所以…不常出現在我夢裡 次數我想一隻手都數的出來
說到這  努力忍住的淚水已經忍不住落下
夢外的我
不懂為什麼 最近 身邊的人一直提到你
這樣是不是代表
你還在
其實並沒有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