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折騰到快十二點才到家 整個累到快站不住 快快整理好東西 洗好澡 倒上床就不行了
(沒想到家裡另一個人是十二點之後才到家 還帶了朋友回來…吵死了 還讓我起來罵人))
可是 也沒睡的很好 整個硬逼自己睡到十點半  頭又痛了 才起來發個呆
看到床邊一堆上個禮拜沒理的衣服  好吧  乾脆去洗衣服
弄到中午 吃飽了 又想睡了  可是答應人家要來上班
只好很認命的準備出門 雖然拖到二點才到
作到一半 樓上房東家人下來 看到只有我一個
說了:「今天來加班喔?」
房東下來也說:「今天也來做事喔?」
我能說什麼 只能淡淡的回答:「嗯,趕事情。」
我知道 只有我一個人…感覺很悲情
我也不願意啊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日
是我美好的補眠日啊 (尤其前一天四點起床就忙到半夜…)
可是老大一再強調 加脅迫的說星期一就要交出去
我只能乖乖的來啊 沒別人的事@@
本來…以為六點就可以結束
錯了  連傳票也得訂完才可以回家
我要去給人家洗頭的小小心願沒辦法實現了
我想去買個東西可能也沒辦法了
明天…星期一 正式的進入忙季((對,會讓人抓狂的一月))
我想 我會持續心情不好一個禮拜吧
現在時間 晚上七點二十四分…很好 我才訂到三月
還有九個月 忍不住想飆髒話
看著門外黑黑的天 我感到寂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