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昏沈的渡過了一天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自己的心 好像少了什麼
只能經由購物來滿足自己
但是 這樣的滿足 很短
也沒辦法一直花下去 所以 很快的停手之後
心 空了一塊 但是 我卻不知道 少了些什麼
是不是 應該好好計畫我的2008
至少  不要讓自己的談話 變的乏味 沒有內容
至少  不要讓心中的那個空白 變的更大
至少  不要讓別人忽略自身的存在
至少  不要讓自己變的孤單
好多的至少…
我  真的不知道怎麼了 不要問我
等我自己走出來就好

沒有勇氣面對 沒有勇氣離開  沒有勇氣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