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選舉投票日 可是還是要來加班 面對一堆跟小山沒二樣的發票

而且 一早就被我家該死的胖胖吵醒

就只是因為我家那該死的沒禮貌的帶了朋友在家集合

((知道的就知道 不要問我是誰))

引來胖胖及短腿、跟四隻沒啥路用的吉娃娃大聲吠叫

我本來還可以多睡半小時的 火大起身開門大叫閉嘴

這下不用睡了 很不情願的乾脆起來換衣服 準備出門

下樓 四個人坐在客廰裡看著我  還問你要去哪?!

火大的說上班啦 去哪?!睡個懶覺也不行 你們要出去玩 就不能低調一點嗎? 低調

((媽的咧~!!xcbw$&#(##$%心中迷之聲))

我說啊…要上班的就算了 其它鄰居根本是還在睡吧?

吵醒全家就算了  吵到別人 你都沒感覺就對了?! 出去玩是你的事 幹嘛影響到家中的其他人?!

 還好 胖胖啊 該說你過於盡責嗎? 還是根本是太久沒被扁了?回家再找你好好聊聊 你等著

結果…我比平常還早十分鐘到公司  整個不爽到極點

中午休息時間 投完票就跑去吃飯  嗯? 眼角閃到一堆太太小姐圍觀的攤子

飾品特賣?  好吧  來去看看

 

 

DSC01373DSC01376

左一 是第一個吸引我目光的小抓夾 隔壁的那個是我翻到的姐妹品 相信嗎? 這個只要三十塊

 

DSC01369

圖二 剛好又想找個胸針  這又被我挖到好貨 一個   猜猜多少錢呢?開懷大笑

 

DSC01372DSC01378

這個  夠亮吧?! 我是在一堆小東西下面 看到它的存在 右邊的那個抓夾也是  小小的感覺很素雅 也當場下手

相信嗎?  這個也只要三十塊啦  二話不說買了!!

雖然本人討厭紅色到了極點  不買會對不起我的良心啊  ((屁啦~~最好是))

 

DSC01374DSC01375

這二個髮束  好看吧? 也是三十大洋 一個啊  對於我這個很容易把東西綁壞的人來說 真是超值的好物

DSC01377

黑嘿嘿嘿~有沒有給它閃亮啦 這個竟然也只要三十大洋 買到它真是我的驕傲吐舌頭

DSC01379DSC01380DSC01381

可惜的是上面這二個 不要看它很好看
中間的圖就可以看出來 它少了一片葉子 不過 不影響使用
而右邊的呢?  我買回來才發現…它中段的珍珠跟鍊子分了家 不過 這對於我來說沒差
我家有傢俬可以在短短時間內修好它 這條也只要三十
可恨的事情發生了  我 竟然戴不上去…它太短了目瞪口呆  可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