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最近迷很兇的是~~韓國流行樂

從rain開始 加減聽的韓樂

今年增加了ss501 好可愛的五個大男孩

本週日的見面會我也會去

恩,算是我喜歡到會出席的第二名(第一名是rain啊)

上面是個樂團 ft island 他們平均年紀不到二十

當初是喜歡上主唱的聲音才來研究他們

也漸漸喜歡上他們他們七月十八日會來台宣傳十一月的演唱會

我想我會去聽 感染一下現場的力量

這團更不得了了big bang 每個團員身懷數多技能 非常厲害喔
在韓國紅的爆炸
可惜也跟上列一樣 本月有發一張台壓版日文單曲其他都沒有台灣代理(ss有。這個月華納終於簽了。可是宣傳作的…活動更是…)
另外也是天團super junior
這就不用講了
電視上這陣子拼命放啊
我聽的很愉快啊
他們的演唱會,我想我也會去看,買最便宜的位置~~= = 有去就好嚕。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