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當紅男子偶像團體SS501今天在台北舉辦歌迷見面會,現場一連唱跳6首歌曲,還用中文「大家好」向歌迷問候,團長金賢重也特地秀了一段性感的舞蹈,讓歌迷high翻天。

  出道4年的SS501今天第一次到台灣舉辦歌迷見面會,吸引近3200名歌迷到場,除了台灣的歌迷之外,也有許多粉絲特地從日本與韓國包機來台,就為一睹偶像丰采。除了唱歌跳舞之外,現場還開放給粉絲發問問題,氣氛熱鬧。

  金賢重表示,第一次來到台灣很緊張,但一看到現場這麼多歌迷,讓他覺得很棒;團員金亨俊則表示,昨天經過會場時,看到很多歌迷搭帳篷排隊,內心覺得很感動,所以今天一定會賣力演出,把最好的表演獻給大家。

  5名成員除了用中文「大家好」問候歌迷外,還各秀了一句自己會講的中文。金亨俊、朴政 (王民)、許永生分別說「我愛你」、「再一次」、「你很漂亮」,金奎鐘則說「這是什麼?那是什麼?」,他表示,來台灣對很多事物都好奇,因此特地學了這句話,希望能夠好好了解台灣。

金賢重則因演出韓版「流星花園」的關係,特地學了一句中文台詞「這位漂亮的小姐,請買個冰淇淋吧」,讓粉絲們高興不已。

  另外,SS501表示,今年8月將在韓國首爾舉辦第一場巡迴演唱會,屆時希望大家能到首爾看他們的表演。而對於無法到首爾的歌迷,他們也特地跟歌迷打勾勾約訂年底以前一定會到台灣來開演唱會。980628

 

 

今天一早就出去接著排拍照的隊

是有史以來 第一次…像個笨蛋站在烈陽下近四個小時的行為

認識一些瘋狂的fans 每個都比我小= =

換到了拍照的號碼

晚上的節目由吳建恆主持

先是播放四首mv de javu; lalala為你的歌(有中文翻譯,台灣有放。);新專collection的mv,unlacker、警告

然後他們就出現了

先唱dejavu

然後訪問、ur man訪問(玩小遊戲他們所提出的問題讓成員排名再讓其他成員猜)、

再唱情歌again(現場)有下台在前方座位送花、訪問(玩小遊戲)花樣裡的我太傻(現場)、

(抽票根歌迷五個單獨拍照、拿簽名海報…亨俊搭了人家的肩…永生也是、圭鐘(可恨沒抽到我…

)也很親切、賢重的合照對象站在他身邊只到他肚子吧(目測= = )他還彎下腰降低高度合照…馬最讓歌迷大叫,他直接抱起人家…(一堆人恨的牙癢癢的吧)

 

fighter 唱之前五隻不用麥克風向全場大喊我愛你 謝謝你、安可的lalala為你的歌(中間歌的順我忘了= = 應該差不多是醬子)音樂聲好像震動了整個音樂廳

看的出來他們很高興 在台灣有這麼多的人支持他們 看的出來他們很有誠意在跟大家互動  連平常常恍神的賢重 這次也是笑口常開著

馬一直在搶大家的注意力 整個是想讓大家愛上他嗎?? 永生一慣的保持害臊的笑容 圭鐘三不五時就會回應台下大家的揮手 亨俊跟馬真的是對寶

賢重還小秀四小節左右他的新歌solo的dance so sexy!!

之後小清場讓合照的人上台

右到左坐了馬、亨俊、賢重、永生、圭鐘

應該是不能握手 不過大家都趁機去握人家 他們也很親切一定會給握(簡直賺到)

我的號碼103 不過上台的話是第二個,站我前面的妹妹整個呆住

連人家叫他前進也是傻著不動

是直接站到馬的左後方,一站定位他馬上回頭露出他的招牌笑容

我直接的伸出左手跟他握了一下 拍照我也盡量靠近(根本是貼在人家背後吧?!)

然後拍完他也跟我再握手 我說了謝謝他也說了謝謝

他的臉…媽啊 完美 是化粧? 不!他們的皮膚真的不錯  只是身材比例的確比其他四個大隻 臉也比四個大

他握的手很誠懇 緊握再放 我的手 有他手上護手霜的味道 謝謝你的笑容 我的手還有你的溫暖跟護手霜的香味

聽說到後面 拍照就大亂

 

其實我真的很想握圭鐘 但怕被趕…就直線跑到馬身邊 飲恨!!

深怕我明天睡醒就忘光光 靠著那個亢奮的精神 (我睡不著:)不知道是太累還是還在高興

就先大約寫寫嚕…剩下的想到再來改。

只能說 我對馬的印象大改觀 你的親切度 真的百分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