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述

YouTube - {HD}MV 林依晨: 螢火蟲 (SJ東海,始源出演)
  

有些幸福不容易遺忘
有些幸福是不是只要開始(林依晨獨白)

始源
東海
過得好嗎?
身體還好嗎?好想你哦。先出去吧
車再哪 車在哪
車停在外面啊 走吧

我從首爾來 請多多指教
不准擦掉

依晨 我中學的死黨。你來得正好. 始源 我們等一下去衝浪

沒想到我會遇見她 雖然太有個性又不溫柔 但是她帶給了我一份愛 我打算 永遠留在她身邊
恭喜你

你說來臺北是要找回過去失去的愛嗎,怎麼就離開了
找到了。不是 再也找不到了

每一次相遇 都是一種幸福
是不管何時何地 遇見過什麼人
結果如何 都是一種幸福(始源獨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