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就從朋友交代買的東西開始
我就…
第一間~etude  …照片裡還不含妹妹的腳膜 手膜 總消費金額140000 刷了。。。沒想到…這就是鬼遮眼的開始
 
第二間店 只為了唇蜜。當然妹妹要為金賢重而消費 當然而的買了一些,那我跟人家買個啥勁啊?!
總消費…58800 付現
 昏了~~~阿萍! 只有一樣…是你交代滴。。。
第三間店…是鬼遮眼最嚴重的一間
也不是說我愛裴先生!!
只是…。。。就覺得每個都很好用的樣子= =
啊~~~~~~不要再說了!! 卡費來我可能會昏倒
總消費…280000。。。。這個月吃泡麵吧!
光面膜…就全是the face的…眼膜是裡頭最貴的二十包66000= = 完全沒看價錢我就買了!遮的夠嚴重吧?!
 
三條一組的bb…鬼打的買了二組(其中一個還是人家交代,還買錯的…my god!)昏啊!!
 
 
証據在下面…那三條…朋友說我買錯了= = 完了,三條一組50700 誰需要啊? 拆售中
指甲油一瓶1000
 
 
 
蘭芝!! 天堂!! 小姐是天使!!
試用品給的之豪氣!
我們一直跟她說謝謝!! 超愛他的!!
英文雖然破! 不過! 至少重點聽的進來!!
十瓶送一瓶…我這五瓶。其他在我妹那…
化粧水機場免稅店買的,13元美金,超便宜,比台灣週年慶還便宜!!
 
 
 
 
接下來在路邊類似那個名佳美的店頭花車上,看到人家交代的洗澡用手套
 
(不要懷疑qxp 是同一個人…)
就發狠買了四包 一包五個 夠用了吧?!
還在走進門打算付錢時 瞄到網路上大家推一定要買的護手霜
想當然的…就掃了十三條回來…鬼遮眼又開始了= =
 
總之…
請看下面這張照片
全部是買保養品送的東西
夠豪氣的是蘭芝小姐,右邊中間全是它家的
左上角是the  face送的…傻眼二個化粧包、左下的一堆面膜也是…

 
總之…同學!
我提的很累啊。。。。
全是我的血淚啊! 哈哈哈(苦笑中0 。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