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這些沒良心的
人家感冒就已經很難過了
怎麼一個比一個沒良心
一個說 你的聲音怎麼變這樣(廢話! 感冒當然會變聲!)
一個說 我怎麼每次找你 你都在感冒(我哪有?! 有這回事嗎?!)
個人覺得 應該是偷跑去玩的報應
在那邊 房間的冷氣直直吹向我 也沒辦法調
最高溫只能調到23 。。。是哪國的冷氣?!
害我起床頭都好痛 而且睡的時間少。。。
現在回到台灣 還加重變感冒
對! 這就是報應= =
我不敢看我的卡費了。。。痛啊。
另~ 
可愛的韓國導遊王熙慶小姐可能會在九月來台
我想~~有空 有機會 我一定會去見他一面滴
他真的好可愛
陸續也跟二、三位同團的人msn連絡了
希望大家都要記得彼此喔!
畢竟我們曾一同在韓國對抗高麗妹啊!! ss501萬歲!!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