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windows space空間轉移到痞客邦後,我就沒用過了…

整個跟它很不熟啊!

 

本來,是在星期日就跑去想買新的眼影,當作是下個月生日的本人的禮物

但是,櫃姐告知隔日有活動,有日本彩妝師親自幫你畫妝,

還可以抽小禮物,個性如歐巴桑(??)的偶,決定! 隔天再來!

日本老師,sorry~我真的忘記你的姓,只記得你的名= =(我去跪…)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見你了~~(遠目)

我試了05色號的眼影盤,妝感為深遂

化妝過程中 我發現…其實他會飛粉= = 下眼影都還沒畫,上眼影就飛了一排在下頭

不過,老師還蠻細心,先幫我清掉飛粉,才繼續畫下去

日本人的妝感走乾淨路線,這不禁讓我覺得,我在上粉底的這關,下手就比老師重了

而且,要走淡妝路線的話,一定要加強妝前保濕的工作,不然沒多久就浮粉了

整體妝感如下 ,專櫃的小姐竟然叫我要畫這樣去上班…(啊…,是要去討債咪??)

本來畫完,買完本人的東西就要走了,可是另一位小姐的客人臨時不能來,只好推派我妹入火坑(誤)

他畫的是色號02盤  溫暖小女人的粉紅色眼影,可是畫完,我怎麼覺得很像我媽那年代的人= =…

 

 

 結果加班回來的老哥竟然被我的妝嚇到,說畫這麼濃幹嘛?!

拜託! 只是眼妝重而己好咪! 這才有殺氣!

看著這堆跟正品一樣的贈品,我好得意啊!! 哇哈哈哈

 

(照片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